close

我說ㄚ

 

結束就應該劃下句點

說實話真的有點不開心

他的人間蒸發

我也知道不能帶手機阿

只是寫信    為甚麼也沒有

我猜   他也許利用當兵跟我劃下句點

 

那我在執著也沒用

不管他是怎麼想

我決定結束

 

有幾天腫著眼睛

像話嗎

學生應該要乖乖念書

別想太多

 

 喝著悶酒

越喝只會越悶

還嘗試過以前不敢嘗試的

我變壞了嗎

不是

只是因為很苦

因為不確定感太深了

 

  

決定結束

恢復以前

穿著睡衣上課

真的是我第一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930816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