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的事一堆__



人需要有自信。
沒有一個人會比妳自己更愛妳自己(真的)
更不要愛一個人勝於自己__
這樣很傻




妳反駁說 因為我不曾愛過
對啊!我是不曾愛過
可是如果有一個能讓我愛上的人出現
我會付出
可是永遠都不會對他比自己還好
除非___我認定他是我生命的唯一




女孩,大家都好心疼妳
妳受傷我們也都跟著受傷
所以昨天大家都陪妳一起哭了



妳的付出我們都看的見
可是男人不珍惜 也沒辦法
想要看到妳燦爛的笑容
想要我們可以繼續在馬路上推來推去 手牽手




擦乾眼淚 好不好 答應我?
記得嗎?
某人劈腿的時候
妳對我 說的那句話 妳記得嗎?
現在我要對妳說那句話



不能當他心中的寶貝 沒關係
妳是我們的寶貝阿




不值得為了一個奇怪的男人傷心
更不值得繼續付出那麼多了___




女孩,真的不是我不懂 
而是我不曾去碰觸所謂的愛
我覺得喜歡就夠了。



喜歡已經夠傷了
那麼如果愛的話 也許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930816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