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過重重ㄉ藤蔓,撥開頭頂那一片交織而帶有刺ㄉ莖

                                     放眼望去,一片空曠ㄉ草原和身後那已經開花ㄉ玫瑰

                                                   解開了束縛,我依然是個旅人

                                                   不同ㄉ是,間上ㄉ包袱變輕了

                                                      而腳步更能邁開大步前進 

                                                     所有ㄉ在乎都已經不在乎了

                                        雖然遠方還是有許多奇異魔幻ㄉ子藤蔓等著我

                                                    但我想,自己已經不在害怕了

                                                           就像現實生活ㄉ我

                                      雖然學分ㄉ分數將岌岌可危(甚至會面臨延畢ㄉ命運)

                                                        但我準備好接受這一切

                              也將準備用自己所有ㄉ力量來彌補這個因為從前不努力而造成ㄉ黑洞

                                                   未來的路和目標也終於有頭緒了

                                                        這趟旅程又要開始ㄌ...

                                                              或許會很漫長

                                                              或許會很艱辛

                                                              或許會很愉快

                                                    而我希望能達到那夢想ㄉ巔峰

                              並且再同時,我所愛ㄉ人,還我愛ㄉ人,都人在陪伴我何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930816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